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业界讯息 >>行业动态

中意人寿广告春节黄金档登陆广州南站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24-02-29】关闭窗口

2024年1月起,中意人寿高铁广告全面登陆广州南站。此次投放以聚合高端、强化覆盖为目标,在广东省内重磅加码高铁广告,周期横跨春节黄金档,全面覆盖春运期间高峰客流,助力实现品牌全天候曝光,持续提升中意品牌形象。

图片1.png

作为中国高速铁路网的重要枢纽站,广州南站连接粤港澳、辐射珠三角,联通全国主要城市脉络,经停车次数量位列全国第一,日均到发人次高达55W,是华南地区最大、最繁忙的高铁站,也是全国高铁客运的四大枢纽站之一,拥有无可比拟的品牌和传播价值。

2024年,中意人寿广东省分公司再度与高铁媒体联手,抢占品牌传播高地,针对交通枢纽高端媒体持续发力,覆盖核心高铁站的主流人群显眼位置,充分利用高铁广告受众面积大、传播快、定位准的优点,展示中意品牌形象,强化品牌记忆点,提升品牌知名度,进一步加深高铁旅客对中意人寿的品牌认知,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中意人寿的品牌魅力,实现了品牌的快速传播。

图片2.png

品牌是连接产品和消费者的重要桥梁。未来,广东省分公司将始终践行“客户终身伙伴”理念,继续以创新为驱动,以卓越产品、优质服务为核心,全方位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坚持与时代发展同步、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不断推陈出新,升级品牌传播格局,让中意人寿的保险保障走进千家万户,为更多家庭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