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业界讯息 >>行业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为超8万名儿童捐赠专属保险

分享到: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中山中支】日期:【2024-03-29】关闭窗口

在我国广大农村地区,特别是在偏远山区,部分儿童因缺少足够的看护和正确的安全引导,更容易遭受意外和疾病的侵袭。向这些孩子捐赠保险、用保险守护他们的幸福童年,正是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从2013年启动的一项长期公益活动,通过物资帮助、保险保障、心理帮扶的多样化组合形式,给予5-12岁学龄儿童温暖及关爱。从2017年开始,该公司积极响应“保险扶贫,从一份保障开始”的政策号召,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作用,每年为经济欠发达地区的困境儿童设计并捐赠专属意外保险产品。

在黔中腹地的惠水县关山村,有一位布依族女孩小燕(化名)。2023年5月的一天,急于回家做饭的小燕在山上摔了一跤。次日,小燕和爷爷来到县城医院,并确诊骨折。经过6天的住院治疗,小燕基本恢复健康。

2023年9月,富德生命人寿长期公益活动“小海豚计划”志愿者来到小燕就读的关山村小学,并向学校困境儿童捐赠爱心物资和“小海豚计划”专属保险。志愿者们还利用“金融知识普及月”的机会,给学校孩子们普及保险知识,讲解寿险的功能和意义。这是“小海豚计划”连续第二年来到这里,小燕已连续两年收到小海豚温暖包和赠险。志愿者通过了解小燕的住院情况,与公司理赔人员联系。经核查,小燕于2023年5月的住院在理赔范围内,志愿者又指导小燕爷爷在线上申请理赔。最终,富德生命人寿即遵照保险条款约定给付保险金1000元。

来自云浮市的小钟(化名)也同样得到了“小海豚计划”的守护。2023年7月17日,富德生命人寿的工作人员接到了小钟班主任的电话,表示小钟被路边野猫抓伤,需要注射疫苗,问是否可以理赔。

接到老师电话后,工作人员迅速与小钟妈妈取得联系,询问小钟伤情,并指引其准备资料申请理赔。从与小钟妈妈建立联系到理赔款到账,仅仅用了3天时间。快速的理赔速度让小钟妈妈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提供的不仅是一份赠险,更是一种爱的服务与爱的关怀。

和小燕、小钟一样,获得“小海豚计划”专属赠险守护的,还有安徽、河北、湖北、江西、云南等众多省市的孩子。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底,“小海豚计划”已为全国超过8万名儿童捐赠总保额超36亿元的意外保险产品,并为来自16个省市的儿童累计理赔41起,总理赔金额15.8万元。

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将始终秉持“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宗旨,围绕物资帮助、保险保障和心理关怀,为更多孩子们送去关爱和温暖,守护他们的幸福童年。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