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平安人寿在反洗钱宣传月广泛开展宣导培训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3-11-29】关闭窗口

自开展反洗钱工作以来,平安人寿中山中心支公司一直秉承反洗钱工作职责,认真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各项要求,履行反洗钱工作职能,严防洗钱犯罪活动。

11月是反洗钱宣传月,平安人寿响应宣传活动,在内外勤队伍中广泛开展宣导培训。针对内勤员工,进行反洗钱基础知识培训,针对大额交易行为、保险行业中的可疑交易行为、违反法律应受哪些处罚、是否影响个人隐私和商业秘密的保护等方面进行培训,对以往学习知识进行强化和巩固。针对外勤员工,由运营督导在各营业部及网点开展宣导,特别是针对新入司业务员进行反洗钱基础知识普及,主要内同涉及反洗钱相关法律法规、反洗钱基本知识、金融机构及公民的反洗钱义务、如何保护自己远离洗钱犯罪活动等。

本次反洗钱宣传工作形式多样,覆盖面广,注重实效,让广大内外勤员工了解洗钱犯罪的特点、手段、危害,使大家自觉远离洗钱犯罪,营造良好的反洗钱工作氛围。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