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生命人寿参展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暨金融技术设备展览会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3-12-03】关闭窗口

1128日,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暨金融技术设备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正式启幕,举行为期三日的展览。500多家参展机构提供的千余种理财产品、50多家互联网金融企业、40多场产融对接会、推介会、专业论坛、行业大会集体亮相。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作为极具市场影响力的金融机构,生命人寿积极参与金博会,生命人寿大展台现场人头簇动,极具亲和力的营销总监们齐上阵,向广大市民介绍生命人寿品牌魅力和产品优势,帮助市民朋友解决理财疑惑。总公司相关领导也莅临会场,亲自指导生命人寿展台布置,致力给市民带来更加便捷、周到与实惠的金融服务体验.   
  
此次参展深圳金博会,不仅展示了生命人寿良好的企业形象,而且加深与其他金融机构和广大市民群众的交流,其影响深远。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