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生命人寿荣获“2013健康管理榜样企业”奖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3-12-13】关闭窗口

    2013126日,“2013年中国医师协会第六届健康管理与健康保险国际高峰论坛暨国际企业健康管理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本次论坛由发改委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卫生计生委健康教育中心、人社部中国国际人才专业委员会、中国医师协会(CHINA-HMO)、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党委共同主办,国资委宣传局、中欧商学院HR研究会支持。来自世卫组织、美国健康与生产力管理研究院(IHPM)及美国、英国和国内共100多位专家学者、行业领袖精英、世界500强企业代表与会分享企业健康管理先进理念、理论模型和商业化模式的顶层设计与实战。

   本届论坛是在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制定出加大改革力度,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加快发展内容丰富、层次多样的健康服务业,实现基本和非基本健康服务协调发展战略目标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也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为满足企业健康生产力管理发展需要召开的。

    本次论坛以提升知名企业健康管理社会影响力和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为目的,为构建集医疗服务、健康管理与健康促进、健康保险等服务内容为一体的健康服务业体系,推进企业健康生产力发展为首要任务。

    生命人寿董事长助理、北京东方生命文化研究所副所长王佰玲担任上午中国医师协会HMO年会暨国际企业健康管理论坛主持人,邀请中外企业代表进行国际间企业健康管理实战经验分享与交流,充满神秘色彩的HDB企业健康管理系统首次面世,显现其强大能力,这是一次国内外大企业之间分享企业健康管理经验的盛宴。

    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金融企业代表,荣获“2013健康管理榜样企业奖,生命人寿董事长助理王佰玲女士荣获“2013企业健康管理卓越人物奖,进一步扩大了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品牌与社会影响力。(文/李贞)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