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工银安盛人寿•新长城高中自强班”扶贫助学项目照亮地震灾区贫困学生求学路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3-12-19】关闭窗口

20131212日,工银安盛人寿•2013级新长城高中自强班开班仪式在四川地震灾区雅安市的汉源县第二高级中学举行,工银安盛人寿公司代表、中国扶贫基金会及汉源县政府、教育局的相关领导、受助师生代表等出席了此次活动。在工银安盛人寿的爱心资助下,当地150名灾区家庭经济困难的高中生将得以继续走上求学路,开启光明新未来。

为了给当地受地震影响的贫困高中生提供继续求学的机会,为地震灾区灾后重建贡献一份力量,工银安盛人寿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建立工银安盛人寿新长城高中自强班扶贫助学项目,共计捐助90万元用于自强班助学金,专门用于资助四川雅安地震灾区的贫困高中学生,从2013届开始,每届资助50名学生,连续三届,以帮助其顺利完成学业。150名来自雅安市汉源县第二高级中学的贫困学生自高中一年级起,每人每年将获得1,800元的资助,连续三年,作为生活费、学费及住宿费等求学费用的补贴,继续求学之路。

除了资金上的支持外,工银安盛人寿还将通过形式多样的关爱措施,助力受助学生的健康身心成长,如成立项目专项小组,监督和管理自强班项目的开展情况,持续关注受助学生;组织工银安盛人寿员工参与定期志愿者活动,与受助学生互动交流;组织班会、运动会等拓展项目,培养学生建立自信,提升合作沟通技能等。此外,在毕业后,符合条件的自强班受助学生,还将拥有参与工银安盛人寿实习生计划的优先权。

秉承积极实践企业社会责任的宗旨,工银安盛人寿一直以争做优秀企业公民为己任,热心公益活动。据悉,在企业内部,工银安盛人寿每年都会组织员工参加丰富多彩的爱心志愿者活动,通过未来之星-大哥哥大姐姐以及我关注等项目的开展,培养员工的社会责任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