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平安人寿后援多项举措助力开门红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4-01-07】关闭窗口

      近日,平安人寿中山支公司后援推出多项举措,助力前线打响开门红。 早在开门红准备阶段,后援为了更好的支持首期开门红的顺利开展,对后援各个板块进行了规划。

      运营督导主要负责业务队伍的宣导及咨询答疑工作,从去年11月末开始,宣导工作就正式展开,主要针对开门红的后援服务支持、交单流程及投保规则等内容对业务队伍进行了宣导培训。通过回访结果了看,业务同仁对开门红的宣导培训及咨询答疑工作表示满意。 

      除此之外,后援还特别制作2013十大理赔案件宣传单张,派发至每位业务员,并将海报张贴于部门,让队伍了解公司理赔工作动向。同时也制作快速回访指导海报,让队伍掌握保单回访技巧,助力业务同仁顺利拿到佣金。

     目前,中支开门红仍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后援在此期间将为前线提供全面、及时、准确的后援支持服务,力挺中支开门红取得全面胜利。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