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圆孩子一个足球梦”“太平手牵手公益”的公益项目爱心捐赠仪式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7-12-19】关闭窗口

 

2017年12月8日下午,太平人寿爱心客户及工作人员相聚在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共同参加太平人寿“太平手牵手公益”——“圆孩子一个足球梦”公益项目的爱心捐赠仪式。

2015年3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首次将足球上升到“国策”的高度。2015年8月,教育部正式发布《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太平品牌深耕88载,作为副部级央企,为响应国家普及提高校园足球水平的号召,燃起特殊孩子的热情和童真,中支借助“太平手牵手公益”平台,开展“圆孩子一个足球梦”的公益项目,为广东特殊孩子点燃内心热情。

爱心捐赠活动首先由太平人寿中山中心支公司保费部负责人李颖鸿作为代表进行发言,感谢爱心客户对“太平手牵手公益”项目的支持,同时对教养学校的老师同学及社工表达了美好的祝愿。随后主持人宣布捐赠仪式开始,在射门游戏和传球游戏中,同学们变身神射手,让人仿佛看到绿茵球场上敏捷的身影。

伴着欢声笑语,活动也接近尾声最后,最后太平人寿爱心客户及工作人员为同学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文具玩具零食大礼包。

儿童是国家的花朵,随着政府对于足球重视程度的加深,这些热爱足球的孩子就是国足的希望,公司这次为他们送去的不仅是一个足球,还是一个接近梦想的机会。中山中支已踏入第十五个年头,在业绩水平日益增长的同时,也将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为更多有需要的人们送去关爱与温暖!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