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泰康人寿中山中支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8-03-09】关闭窗口

201836日晚,泰康人寿中山中支响应总分公司号召,中支全体内勤在总经理室成员带领下前往中山市南区中影国际影城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是一部非常有新意的充满正能量的纪录电影。90分钟的电影里记录了过去五年以来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等一系列超级工程的珍贵影像及其背后奋斗在一线的普普通通中国人的生活场景。3月6日,泰康人寿中山中支_副本.jpg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中支伙伴们无不为5年来国家的发展富强感到震撼,为身为一个中国人感到自豪。国家取得的一个个辉煌成就让伙伴们倍受鼓舞,振奋人心。作为保险行业的从业人员,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要像片中的中国梦的创造者那样,以更优的姿态投入到每项工作中,要坚决成为这个时代中一名坚定的奋斗者和奉献者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