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中国人寿中山分公司参加“过年回家-晒出你家年味”颁奖典礼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8-03-26】关闭窗口

3月23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网信办、市总工会主办,中国人寿中山分公司协办的“过年回家--晒出你家年味”颁奖典礼在中山广播电视台举办。中山分公司吴宇船总经理助理、市委宣传部和电视台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典礼,部分获奖代表、中山电视台媒体记者参加了本次典礼。

1.jpg

会上,吴总作颁奖致辞,吴总提出:中国人寿中山分公司近年来相继与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微家书”、“过年回家”等线上线下活动,活动均取得市民热烈反响,这是一个很温馨的主题,把爱带回家,把中国人寿保障带回家,这都是我们冠名举办系列活动的初衷。吴总认为: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人民是真正的英雄!吴总表示,作为企业的一员,我们的使命、职责和担当就是为广大人民、广大客户服务,中山国寿将以赤诚的寿险情怀守护着中山这座美丽的城市。

1.jpg

中山国寿将持续推进公司文化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传递保险正能量方面勇挑重担,勇于作为,彰显国企担当。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