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八年时间,超三万名客户,平安服务一直在线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8-07-31】关闭窗口

中山机构电销保单配送团队,从2010年开始接受配送任务,发展至今已经有8年的时间,配送客户超三万人。随着配送团队的不断发展与壮大,配送经验的不断积累,如今这支配送队伍已经更加高效、更加专业,他们兢兢业业地服务着每一位客户,他们不仅代表着平安公司的企业精神和文化,也是客户面对面感受公司优质服务的一个重要窗口。中山电销配送团队一直秉承着“不一样的客户,一样的服务体验”的服务理念,为每一个电销客户送去保障。

 

初次投保,大赞平安的配送时效

电销客户肖先生,是东升镇某包装设计公司企业主。肖先生一直想为自己和家人购买一份保险,但是平时忙于事业,没空去了解保险的条款,直到最近接到公司电销销售电话,经过销售坐席的耐心讲解,肖先生终于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保障计划。成功投保后的第二天,肖先生就接到电销配送员蔡师傅的电话,而且还收到平安精心准备的果篮,他对于平安配送时效和服务非常满意。当配送师傅离开的时候,肖先生还笑着对蔡师傅说:平安的服务真好,保单的配送时效也很快,过几天还想给家里人都投保一份!

 

电销老客户的加保选择

电销客户陈先生,是三乡镇某公司的高管。5年前陈先生就购买过电销的产品,是平安电销的老客户,一直以来陈先生不管是对平安的服务还是产品都非常认同。近期,陈先生在销售坐席的提醒下对自己拥有的保单进行保障检视,结果发现自己现在的收入水平不断提高,但现在所拥有的保障已经远达不到自己的需求。所以陈先生果断地对自己的保障进行加保的选择,又再次选购一份电销保单。第二天,配送人员就将保单送到了陈先生手中,让陈先生的个人保障更加了充足。收到保单后,陈先生给予公司高度的评价:平安不仅专业,而且服务也是一流的!

 

一通电话,一家保障

电销客户罗先生,是汽车销售服务公司的一名普通员工。罗先生的风险保障意识比较强,主动致电95511电话销售坐席咨询电销产品,并要求销售坐席帮他介绍几款适合他自己以及家人的保险产品。经过近半个月的详细了解后,罗先生分别为自己、配偶以及儿子都各自购买一份电销保险产品。第二天,配送员蔡师傅联系罗先生为其进行保单配送,当时罗先生正好在开会,没想到等他开完会的时候,蔡师傅还在办公室的门口等着他,而且还拿着水果篮,罗先生既惊讶又佩服,一直称赞我们的配送师傅:平安配送师傅的服务精神,更加彰显了平安公司的企业精神和文化,真是让人钦佩!

配送员们每天穿梭于城市的大街小巷,不论寒冬或酷暑,不论风雨和日夜,只为完成对客户的承诺,第一时间将保单送至客户。他们用实际行动坚守最基础的配送工作,为千万户送去保障,诠释平安的爱与责任。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