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世事无常,归乡途中遭遇意外车祸,保险延续爱与责任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9-05-14】关闭窗口

 

几年风风雨雨,只为一朝返家。家是每一个人温暖的港湾,远在他乡的游子更是期盼回家。

周先生(化名)的老家在湖北,年轻时他就带着妻儿远离湖北老家,来到了广东打工,经过十多年的辛苦奋斗,终于小有成就。虽然周先生的父母在多年前已经离开了人世,但每年清明节,周先生仍会坚持回家乡一次,给去世的父母扫墓,顺便再走走亲戚,与故友聚聚。

跟往年一样,今年周先生也是带着妻子按照原定计划驾车回乡。可惜天公不作美,车开到半路,天就下起了漂泊大雨。周先生归家心切,并没有因为下雨而稍作停留,还是继续开车赶路。因回乡的路上要经过许多山路,加上雨天路滑,视野不佳,意外就这样发生了,周先生因避让不及,连人带车掉入悬崖,两夫妻当场身故。

事故发生之后,周先生的儿子和工友陆续接到噩耗,大家都悲痛万分,回想前一天,大家还聚在一起,商量着回老家要多带些土特产回来,谁也没想到意外就这样突然降临了!大家一边为周先生夫妇意外身故而伤心,一边又在为周先生今年刚上大学的儿子而担忧,同时失去了双亲,以后的学费、生活费都不知道要怎么办。

正在大家一筹莫展的时候,有一位工友突然想起,四年前周先生曾通过电话购买了一份平安电销保险。随即两位工友就陪着周先生的儿子前往平安公司的柜面进行了查询。经查询,原来周先生确实在2015年投保过一份安行两全的电销意外保险,并且附加了安行意外和住院日额。这时,大家沉重的心情才稍微缓和了一点。

在柜面人员的协助下,周先生的儿子申请了该份保单的理赔服务。两周后,53万的理赔款顺利转入了周先生儿子的帐户。

这笔理赔款虽然不能换回周先生两夫妻鲜活的生命,但它至少可以让他们儿子未来的学业和生活得到一定的经济保障,少一些生活的磨难,重新开始生活。

世事无常,风险无法预估,也不知道如果不幸来临,是否还有时间给家人一个交代。如果不是周先生之前未雨绸缪购买了一份意外险,意外又将一个家庭推进深渊!因此,提前规划充足的保险保障十分重要,在保险的庇护下,当风险突袭时,能让你从容应对。所以,趁年轻早一点为自己、为家人规划好保障,以抵御风险来袭。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