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华夏保险中山中支开展在线支付风险管控培训课程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9-09-26】关闭窗口

近日,华夏保险中支面向客户、内外勤员工,开展在线支付风险管控培训课程,积极响应银保监会号召,让金融知识进万家。

本次课程讲授金融风险管理的基础知识,重点剖析支付宝、微信等网络支付方式存在的高危风险漏洞及风险防范举措,并且通过播放真实案例视频、真人分享网络支付防坑经验等内容,进一步起强化消费者风险识别及防范能力。

通过本次培训,华夏保险中山中支内外勤伙伴及客户认识到移动网络安全及在线支付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日常生活中金融风险防范能力及安全管控意识。

2019年9月,华夏保险中山中支持续采取多样化活动,让金融知识进万家,号召消费者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

华夏保险中山中支开展在线支付风险管控培训课程.jpg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