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中山太平洋产险协办“中山市道路运输车辆第三方风险监测服务推介会”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9-11-13】关闭窗口

11月12日上午,太平洋产险中山中支与广东紫云平台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云公司”)、广东长宝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宝公司”)联合举办“中山市道路运输车辆第三方风险监测服务推介会”。广东省道路运输协会、中山市交通运输局、中山市交通运输行业协会等相关领导,太保财险广东省公司团车业务部总经理赖晓涵、太平洋产险中山中支副总经理郭惠芬出席会议,现场参会企业四十余家,参会人数多达百人。

会上,广东省道路运输协会对智能视频监控报警技术广东全省推广做情况介绍,并由市交通运输局做相关推广政策宣导。随后,各方领导代表上台进行“中山市道路运输车辆第三方风险监测服务推介会”揭牌仪式。正式揭牌后,由紫云公司对第三方风险监测业务模式进行详细介绍,太保财赖晓涵总做“太好保”项目推广介绍。会后,各参会领导及企业代表前往第三方风险监测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并就如何推动中山智能视频监控报警技术应用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太平洋产险“太好保”项目借助中山市权威平台进行了很好的展示与推广,对增进中山道路交通运输车辆第三方风险检测服务的切实提高打下了良好基础,争取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道路运输安全建设的坚强后盾。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