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夯实人才基础,助力经营发展 ——华夏保险广东分公司举办人岗匹配专业技能考试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9-12-10】关闭窗口

近日,华夏保险广东分公司2019年度C、D类员工人岗匹配专业技能考试如期举行。全省共设14个考场,448名C、D类员工同步参考。

真学严考,精心组织

本次考试严格要求考场纪律,由全省人事条线担任监考官,特邀中支负责人担任巡考官,每个考场按30:1配置监考官。当日考试现场秩序井然,全体考生全神贯注答卷,检验着最真实的学习成果。

全面升级,成效显著

本次专业技能考试在“华夏科举汇”、“新员工转正资格学习认证”题库基础上,新增分公司特有通用类基础知识,全面强化全省基层员工应知应会知识储备,更深入诠释“竞争、创新、工匠”企业文化。

华夏保险广东分公司全体伙伴将以最专业的技能,最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冲刺2020年开门红,为来年发展着力夯实人才基础。

1.jpg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