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狂欢不止双12,个税专项福利提前锁定 ——华夏保险中山中支开展税务主题培训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9-12-15】关闭窗口

新个税法全面实施已近一年,年关将至,为确保纳税人明年继续及时、准确享受专项附加扣除政策。近日,华夏保险中山中支组织开展《关于员工及时确认2020年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操作指引》税务主题培训。

培训课程主要讲述了个税专项扣除政策的条件和标准、预扣预缴税款的计算方法、以及宣导了关于2020年度个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的通知,并进行个人所得税APP操作分步讲解,现场学员进行手机操作完成确认。

本次培训,体现了华夏保险中山中支对政策传达的及时性,确保未来个税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及保障员工及时、准确享受专扣政策红利。

222222.jpg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