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燃情天火,华夏有爱 ——华夏保险中山中支开展《天火》观影活动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9-12-18】关闭窗口

为回馈各位客户一直以来对华夏保险的支持,作为《天火》保险业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和首席护卫官。华夏保险中山中支自12月12日《天火》上映以来,分批举办多场尊享客户观影活动,送出5000多张电影票,邀请华夏保险客户,享受这场令人肾上腺素飚燃的视听盛宴。

《天火》是华语银幕首部火山题材的电影,讲述了一个全程充满燃点又不乏泪点的精彩故事:一场突如其来的火山爆发,让美丽的度假胜地天火岛瞬间进入“逃生模式”,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生死危局,地质学家李文涛(王学圻饰)、其女李晓梦(昆凌饰)等人展开了一场分秒必争、险象环生的自救与他救的视效冒险动作大片。影片中,火山喷发的震撼奇观、岩浆烈焰的惊魂连爆、命悬一线的疯狂飙车、失重坠毁的半空缆车……一系列惊心动魄的“爆”效场面连番轰炸,让人肾上腺素极速飙升,同时让人感受到人类在面对生死危机中表现出来的大爱和勇气。

天火燃情,华夏有爱。华夏保险中山中支自2012年成立以来,致力于成为“客户利益最好、报酬福利最好、业务成长最好”的三好企业,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艰苦创业、绩效第一”的企业精神,成为中山寿险市场近7年来发展速度最快,业务规模增长最快的寿险公司之一。

11111.jpg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