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遏制洗钱犯罪 维护金融稳定 ——华夏保险中山中支开展反洗钱主题培训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9-12-25】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及相关规定,进一步扩大反洗钱工作的社会影响,营造和谐金融生态环境,有效预防洗钱犯罪活动。华夏保险中支积极开展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从加强全体员工反洗钱培训辅导做起。12月23日,华夏保险中山中支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反洗钱知识及保险案件警示教育》专题培训。培训主要通过反洗钱案例,围绕保险机构被利用洗钱的可能性、分析其洗钱风险防控措施存在问题,从而造成洗钱风险疏于形式,引导全体学员以案为鉴;以及对保险机构反洗钱义务、法律责任、反洗钱合规管理、保险机构各层级如何履行反洗钱义务等方面进行讲解。

通过培训,全体参训人员对多样化的洗钱手段和当前面临的反洗钱紧迫形势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今后进一步做好反洗钱工作有着积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对引导公众自觉抵制洗钱犯罪,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营造了全民反洗钱的良好氛围,把华夏保险中山中支的反洗钱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3333.jpg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