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普及反恐知识,提高安全意识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20-01-19】关闭窗口

为深入推进反恐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员工反恐意识和能力,近日,华夏保险中山中支组织开展主题为《反恐知识,知多少》的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讲述了恐怖主义的定义、常见手段以及恐怖融资主要形式等内容,剖析了当前恐怖主义犯罪行为的恶劣影响,并系统阐述了中国反恐方略。会上,播放了《中国新疆 反恐前沿》纪录片,全方位展示暴力恐怖主义和宗教极端主义给新疆带来的伤痛。通过视频的方式,让参训人员更加直观的体会到恐怖袭击事件带来的巨大伤害和对社会造成的重大危害。

通过本次培训,让企业员工了解当前反恐怖工作的严峻形势,了解党和政府坚决打击恐怖主义和暴力活动的坚定立场,进一步增强了学员的反恐意识,提高学员应对突发恐怖及其他暴力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打击恐怖势力,助力社会稳定发展。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