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华夏保险中山中支赴罗三妹山开展党建活动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20-10-27】关闭窗口

近日,为纪念建国71周年,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华夏保险中山中支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省党史教育基地——罗三妹山公园。罗三妹山位于中山市三乡镇,1984年,邓小平同志南巡时登上此山,留下“不走回头路”的不朽名言,后三乡镇政府为纪念邓小平同志,将罗三妹山建成公园。罗三妹山公园依山势布置了邓小平同志关于改革开放、廉洁从政等方面的经典语录碑刻。党员同志们以当年邓小平同志登山的路径为主线拾级而上,参观了邓小平同志经典语录碑刻、“摸着石头过河”景观桥、丰碑廊等。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受益匪浅,大家重温了改革开放所走过的风雨历程,身体和心灵接受革命传统和理想信念的洗礼。2020年是新中国成立71周年,新时代的我们要自觉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传承红色精神、牢记使命、廉洁正心、攻坚克难,“不走回头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