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光大永明人寿中山中支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进校园宣传活动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21-05-07】关闭窗口

为有效遏制中山市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高发姿态,4月下旬,光大永明人寿中山中支组织营销团队于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广场地段举办的2021年校园招聘会现场开展2021年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对于网络通信,校园的使用广泛度不亚于社会,而涉世未深的学生们对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知识认知和对其诱惑的抵抗力往往比较薄弱,因此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校园宣传必不可少。

活动期间,光大永明人寿中山中支主动向应聘学生宣传介绍“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相关宣传资料,落实打击新型网络犯罪各项宣传工作,确保活动有序开展。光大永明人寿中山中支将持续推进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打击治理工作,着力保护全市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生活安宁,引导群众正确安全使用网络通信,同时加强对公司内外勤伙伴关于打击网络犯罪活动的教育宣导,决不得沾染,合规守法,诚信经营,培育良好金融销售生态环境,共同维护网络安全和人民财产安全。

1.jpg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