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协会新闻

中山协会举办寿险理赔服务工作交流会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2-08-22】关闭窗口

810日上午,由中山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新华人寿中山中支协办的“中山寿险理赔服务工作交流会”在行业协会举行,会议由新华人寿中山中支副总经理陈伦峰主持。各寿险公司理赔负责人和新华人寿广分相关人员共30人参加交流。行业协会秘书长何志彬出席交流并作讲话。

 

本次交流会主要围绕“寿险理赔同业的信息共享平台的建立、保险诈骗案件的防范以及诉讼案件的处理要点”等问题进行广泛而深入的讨论通过真实鲜活案例的剖析与分享,相互交流工作心得,既分享了理赔服务好的理念、模式和经验,扩大了知识面,对各自的理赔服务水平有了新的认识,又加深了感情,增进了了解,对提升寿险整体理赔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会议指出,希望籍此交流会,往后形成常态会议,使公司间的互动交流更加紧密,促进行业理赔服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会后,应与会各方要求,建立了寿险理赔工作Q群,加强日常沟通交流,及时分享实务中遇到的问题与难题。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