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协会新闻

“珠中江三地保险行业协会同城交流研讨会”在中山召开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2-12-27】关闭窗口

 

1214上午,中山保协在协会会议室首次举办“珠中江三地保险行业协会同城交流研讨会”,中山保协、珠海保协和江门保协秘书长和相关人员共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三方对如何更好促进三地广泛交流和协助方面交换了意见,并就建立和完善三地信息共享机制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会议指出,珠中江三地地域相邻,保费规模较接近,三地可通过整合现有保险资源,优化区域资源配置,实现互补互利共赢局面。

 

中山协会通过成功举办本次交流研讨会,籍此希望三地协会交流成为常态化,每季度举行一次,由三地协会轮流主办,通过沟通交流的延续性,为三地搭建更为广阔的业界交流平台,推动三地同城保险业共同发展。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