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协会新闻

中山保协举行新春茶话会 市金融局领导与保险业界欢聚一堂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3-02-21】关闭窗口

2013220日下午,市保业协会协会会议室以朴形式行了新春茶话会。市金融工作局梅山副局、高副科协会何志彬秘书长以及保险业界共20余人聚一堂,互致新春祝福。梅山副局界致以切慰,向辛勤努力在保线的广大保险从业崇高敬意和美好祝愿。

 

过简短的话会,保险业界先后向市金融局汇报了各自公司运营。同,何志彬秘书长对2012年全年和2013年首月整体市场运营况进概况汇报。根据示,我市2012实现收入75.5亿元,同比增9.27%,高于全省增速3.4百分点。踏入2013年首月,业绩飘红,增长势头,全市保收入96503万元,同比增22.7%

 

梅山副局听取汇报后,今年我市保险业经营信心和期待,同险业继续保持快速展的良好势头,乘而上,凝心聚力,攻和美幸福中山贡献力量。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