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协会新闻

与爱同行 情暖中山——中山保险业界参与我市2013年慈善万人行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3-02-26】关闭窗口

2013224日下午,中山一年一度的盛大节日---慈善万人行在市兴中道隆重举行,2万多名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组成156支巡游队伍,在“我们与爱同行”激情乐曲中列阵前行,展示中山慈善和博爱文化,弘扬文明新风。

 

今年是中山慈善万人行第26个年头,主题为“传承博爱精神,弘扬文明新风”。 我市保险业界一如既往身体力行,修身立德,为爱行走,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博爱情怀。本次万人行活动中,人保财险中山分公司、中国人寿中山分公司、国寿财险中山中支、中华财险中山中支、太平洋人寿中山中支、友邦保险中山营销服务部等公司组队参与了巡游,太平洋财险中山中支和平安人寿中山中支参与了捐款,共同为慈善事业捐款9万多元。

 

据了解,今年慈善万人行巡游队伍和人数比往届多,“国际友人方队”、“国内知名专家学者方队”、“中央、省级媒体方队”、“中山籍体坛明星方队”“南航方队”等首次助阵,飘色、舞龙、醒狮等中山民间艺术队伍也为万行人造势,现场锣鼓喧天,人声沸鼎,热闹非凡,募集善款8600多万元,创新高。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