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协会新闻

中山协会11月工作动态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3-12-03】关闭窗口

1111日下午,中山协会诉调对接工作站依法主持了首宗财产保险纠纷调解案件并成功调解,该案是10月底保险诉讼与调解对接机制建立后的首宗调解案件,为今后保险纠纷案件的有效化解开创了先例。 

1113日上午,中山市环保局和中山协会共同召开市环境污染责任保险试点工作会议,市环保局领导、市环境监察分局负责人、镇区环保分局代表、试点企业以及环境污染责任保险共保公司有关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1114上午,中山市公安交警支队、中山协会和中山驾协联合组织我市22家经营车险业务的保险公司召开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工作推进会,通报了今年810月快处快赔服务工作情况。  

1115日,中山协会与市司法局公律司鉴科和市司法鉴定协会就如何规范伤残等级鉴定标准化适用问题进行工作交流和沟通,为人伤评残案件的鉴定、调解和判决上争取有利的条件,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良好的司法环境。 

1121日,中山协会组织、发动会员公司开展“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宣传工作。同时,协会利用自身网站资源和户外LED 滚动荧屏播放宣传短片,营造良好氛围。 

1122日下午,中山协会组织寿险公司共同学习了《广东省人身保险行业培训岗位技能竞赛》材料内容,各寿险公司培训部相关人员共25人参加了学习会。 

1128上午,中山协会组织召开代理制保险营销员社会保险制度座谈会,人保财险中山分公司、太平洋财险中山中支、中国人寿中山分公司、平安人寿中山中支、泰康人寿中山中支、信诚人寿中山中支、友邦保险中山中支以及新华人寿中山中支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省行业协会寿险部霍乾主任应邀参加并指导。 

11月,中山协会、中山银行业协会和中山证券业协会共同承办的“送金融知识下乡”第四期、第五期宣传活动分别在沙溪镇和东凤镇如期举行,市保协率所在镇区保险机构参加了宣传活动。 

11月,中山协会根据省行业协会工作要求,协会抽调保险公司业务骨干组成专业检查组对机动车辆保险条款确定新车购置价执行情况共开展了3次行业交叉检查工作。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