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协会新闻

中山协会党支部第一届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3-12-05】关闭窗口

2013124下午,中共中山市保险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党员大会在协会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共有27人,到会党员18人,预备党员1人。会上,支部书记陈建文同志向到会人员简要介绍支部的概况,并带领到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党章、协会支部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制度,让与会人员更充分了解支部的情况,进一步提高对党组织的认识。接着会议讨论了党员组织关系转迁、预备党员转正、发展党员等问题,到会党员针对自身的情况提出了相关问题和建议,陈书记表示会尽快解决党员提出的问题。会议还就对于支部明年的工作和活动问题展开了讨论,到会人员积极踊跃发言,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可以参与一些公益性活动,组织交流活动或休闲生活活动,增加相互之间的认识,加强学习和沟通。最后,陈书记指出,支部会对于每一位党员提出的建议落实相关工作,希望支部党员尽可能参与活动,也希望大家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时刻保持自己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