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协会新闻

中山协会12月工作动态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3-12-30】关闭窗口

 

124日下午,中山协会党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党员大会顺利召开。支部共有党员27人,到会党员18人,预备党员1人。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章、支部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制度,并对支部明年的工作和活动展开讨论。

 

1212日下午,番禺协会会长钟锐坚一行30余人赴中山协会,我会秘书长何志彬热情接待来宾。双方就行业自律、诉调对接、参与社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当地太平洋财险、国寿财险、中华财险、太平财险、中国人寿、太平洋人寿、平安人寿参与了座谈。

 

1218日上午,中山协会、中山银行业协会和中山证券业协会共同承办的“送金融知识下乡”宣传活动在最后一站黄圃镇举办,市保协率当地镇区保险机构共6家参与了宣传活动。

 

1216日,中山协会对市府办《关于政策性涉农保险若干问题的请示》积极提出业内意见,进一步发挥农业保险功能。

 

1219日下午,中山协会举办保险业与新闻媒体宣传联谊会,当地人保财险、太平洋财险、平安财险、中国人寿、平安人寿、太平人寿、中意人寿、工银安盛人寿、前海人寿分管宣传工作的负责人以及中山日报、中山商报、南方日报(驻中山站)、广州日报(驻中山站),南方都市报(驻中山站)、中山电视台,中山电台等主要新闻媒体参加座谈。

 

1223日下午,中山协会秘书长何志彬拜访党政机关报中山日报副社长刘延玉,双方就如何加强行业正面舆论宣传、提升行业形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1227日上午,中山协会召开人伤评残沟通协调会,我市产、寿险机构共47家参加了会议。我市司法鉴定协会应邀参加。会议总结了2012年以来业内人伤评残理赔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作了部署。

 

12月,中山协会有序开展保险行业形象宣传工作。一是组织会员公司和协会内部员工观看“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系列宣传片。二是利用网站资源加大宣传力度。三是利用外部宣传载体(户外LED屏,市驾协户外电子屏),提升行业形象宣传的感染力和社会性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