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保险精英>> 保险达人

对于工作,我选择热爱

 

人生的价值需要激情,热爱是勤奋,幸福的必要条件!

我在工作道路上,有幸加入了中国平安,成为寿险内勤团队中的一员,担任运营支持文档工作。进入公司已经有一段时间,从陌生到熟悉,在岗位上学到的东西确实很多,能在工作中给与我很大的帮助。这一切都是我的财富,是我在以后人生道路中非常重要的工作经历。在这里能够使我发挥自己的所长,我十分希望自己能在这里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我热爱现在这份工作,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这一态度。也许你会问,这工作有什么好能让你如此热爱?我可以自豪地告诉你,虽然自己只是一名平安普通的内勤人员,但我代表着平安的形象!当然,拥有这种身份的人不少,我只是他们中的一个,但我一步一个脚印不折不扣地履行着职责。这份工作是光荣的,我的服务对象是全体业务伙伴,他们是来自不同地方的人,但是在我心中我会把他们当成我的家人一样对待,让他们感受到我们体贴的服务。这是我的职责所在,这是我的职业道德。我一定要对这份工作充满热情,才能有百分百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来。

每个月月初和月底是工作量最大的时候。单量较多,往往身心都感觉到疲劳,但当领导说:“月底那么忙,辛苦啦。”听到这样的话时,我知道我的辛苦劳动付出值得,因为感觉到领导对我的工作给予肯定。其实我负责的岗位是很繁杂的,文档资料是来自不同的业务种类,工作内容也有很多,特别是现在公司业务发展很快,每天的单量都特别大。虽然一天下来很疲倦,但在离开公司那一刻,心情异常舒畅,因为我完成了自己当天的工作任务。每天我也会总结做得好和做不好的地方,进行总结、分析,层层吸收。

那么怎样才能让我们快乐的工作呢?我想告诉大家:调整好心态,带着爱去工作,在工作中就会体会到乐趣。一个人的态度直接决定了他的工作行为,决定了他对待工作是尽心尽力还是敷衍了事,是安于现状还是积极进取。你可以选择维持“勉强说得过去”的工作状态,也可以选择卓越的工作状态,这就取决于你内心是否热爱这份工作,有无工作激情和进取心。

从第一天开始,就做好了思想准备,我不是来享受,而是来创造价值的,我要让这份工作来体现自己的力量。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