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保险精英>> 保险达人

电销客户体验WOW

 

五月中,平安人寿广东中山电销保单配送员黄师傅在为一老客户配送保单时,化身为业务高手,成功“签下”一单康寿宝。

    当日,黄师傅成功为老客户彭先生配送保单,刚想离开时被客户留住了。原来彭先生还想为他的父亲购买一份保险,但是不懂如何在电销坐席发来的链接里操作投保。短时间的沟通交流后,黄师傅得知客户想为其父亲购买一份康寿宝,作为配送员,每人都是接受过产品培训的,此时黄师傅就正好活学活用,把康寿宝的保障内容和条款向客户解释了一遍,客户非常满意黄师傅的解说,连连说这正是他一直想购买的险种。不到十分钟,客户在黄师傅的专业指导下,成功为其父亲投保了保额10万元的康寿宝。临走时,黄师傅不忘告知客户次日会配送保单合同。

“万万没想到,平安居然连保单配送员都拥有如此专业的服务技能,那我真的不用为日后的服务担心了。”客户一语导出心声,对平安的产品和服务十分满意。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