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保险精英>> 保险达人

全家投保,筑起爱的港湾

 

近年的保险理赔报告显示重疾理赔已呈现出年轻化趋势,大病患者大部分集中在30至49岁年龄组。即使环境的恶化,工作压力的增大,重疾保险也可以为全家的幸福安康撑起保护伞。

近日,中山平安老客户王女士一口气为全家四口投保了福享安康产品,保障高达百万。在前期的预约的时候得知客户的工作很忙,方便签收的时间只有中午12:00至12:30。整个配送团队高度重视,配送员黄师傅提前达到约定地点耐心等候着客户。在黄师傅专业的指导下,其中三份保单在12:15顺利签收。因为客户的丈夫还在公司准备下午的股东大会,剩下那份保单则需在其会议开始前送到其办公室,那时留给黄师傅的时间仅剩15分钟。黄师傅奋力驰车,终于在12:28成功为王女士一家人送去高额保障。买保险就是买平安,平安用专业的服务为您筑起爱的港湾。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