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保险知识>> 保险案例

寒冷冬天,平安温暖90后姐妹花

 

2月的一天,租住在中山市黄圃镇的一对90后姐妹花,经历了一场惊险的生死劫。凌晨5点多,姐姐从一阵头痛中醒来,只觉得全身无力、四肢麻木,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慢慢爬起来,但是脚就像踩在棉花上,站不稳,她就在卧室里一直打圈,头撞在墙壁上也控制不了,而且还呕吐了,想起一起睡觉的妹妹,但是怎么叫妹妹都没有反应,也不搭理她,潜意识里姐姐告诉自己可能两姐妹都中毒了,应该马上呼救,但无奈自己去拿电话的力气都没有,就这样煎熬近2个小时,终于挣扎着拿到了电话,随手拨通了单位同事的手机,话没说几句接下来就意识模糊了……

接到电话的同事感觉到问题的严重性,毫不犹豫地直奔姐妹俩租住的出租屋,这才发现两姐妹因天气较冷,晚上在房中烧木炭取暖,窗户也紧紧关闭,明显是一氧化碳中毒了,就第一时间把姐妹俩送往就近的医院。通过黄圃医院急诊科的抢救,姐姐先脱离生命危险,而妹妹又继续抢救半小时后,才终于转危为安。

当天报案之后,平安人寿中山支公司第一时间回复理赔注意事项,因事故特殊,机构后援负责人白雪燕经理马上进行安排理赔服务人员重点关注,第二天一大早理赔人员赶往医院探视客户,只见病房里这对90后姐妹花看上去非常憔悴,仍头晕头痛、乏力不适,妹妹还需持续吸氧,但相比昨天,已无生命危险。

照顾这对姐妹的母亲很担忧地告诉理赔人员,这对90后姐妹花来自云南,刚到中山不久,姐姐这才刚刚找到一份工作,妹妹还没找到,她本人在本市东凤镇一家工厂打工,工资非常低,家庭没有其他收入,日常生活已很艰难,这姐妹俩一出事,一天下来仅仅是医药费就要6、7千元,一天的医疗费她一个月的工资不吃不喝都不够付!

理赔部工作人员让阿姨放心,先让孩子安心治疗,并告知孩子有投保平安人寿的健享人生、意外医疗和住院津贴保险,待出院提供资料给我们公司会第一时间予理赔处理,除社保约定的自费项目,本次事故的住院和门诊费用基本可以报,并把理赔流程、保障的功用等详细解释了一遍,并协助收集理赔相关申请资料。听完后阿姨眼角溢出了感激的泪花,这下全家人都放心了,并再次庆幸自己买了保险,重获健康平安,不用为医疗费用担忧。

离开时,阿姨一直紧紧握住工作人员的手,感谢的话说了一遍又一遍,并坚持把理赔人员送到医院大门口,理赔人员说天气冷不要再送了,她说她一点也不冷,因为有平安保险,暖和!她要告诉她所认识的人,外地打工的人再没钱遇到意外也不怕,保险是救命仙丹!以后买保险,她们全家还是会一如既往的选择平安,同时也希望天下所有和她一样的外地务工人员拥有平安!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