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保险知识>> 保险常识

买保险为何要体检

 

买保险为什么要体检?很多人都不理解,因为很多客户认为,自己的身体很健康、买的保险保额也不高,保险公司还要求去体检,太麻烦了而最后放弃了买保险。其实,这是保险公司为了维护双方利益的公平、合理而制定一个规则。也是为了其他客户的利益和公司自身长远、稳健发展的一个举措。所以,核保人员要根据客户的不同情况进行一个风险评估以量化客户的身体状况和保障的可保性。那么,哪些情况需要体检呢?平安人寿保险专家提醒您,有下面这些情况的,就有可能需要体检:

1. 客户所购买的保险产品类型、保额、年龄等因素达到其所投保的保险公司体检标准的。

2.保险公司根据客户提供的健康资料或告知情况,认为有必要进一步了解其身体状况的就有可能需要体检。

3.抽样体检,这是保险公司对客户做的一个随机抽查。

如此,我们作为投、被保人就有责任配合保险公司积极地完成其要求体检的项目。保险公司要求客户体检的项目一般都是免费的。客户还可以通过本次体检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发现问题早注意、早治疗。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