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保险公众宣传日:太平洋保险上下同步、分工协作、成效显著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3-07-09】关闭窗口

78日是第一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太平洋保险上自集团公司、下至全国各地的分支机构,采取统一行动,紧紧围绕“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宣传日主题和“倾听由心,互动你我”的年度宣传主题,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富有实效的宣传活动。

 

太平洋保险集团高度重视本次“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专门成立了集团总裁霍联宏任组长、各子公司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的活动工作小组,并通过公司正式发文的方式进行整体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在集团的总体协调下,统一主题,统一步骤,整合资源,协同运作,加强策划,创新手段,提升了活动效果。其中,集团公司侧重品牌传播,通过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传播方式,扩大了活动的影响力;子公司及分支机构因地制宜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及客户服务活动。

 

在宣传日活动期间,太平洋保险集团积极收集各地分支机构开展宣传活动的素材,通过视频新闻快速传播、微博微信互动传播、公司内外交叉传播等多种形式,向公众宣传“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宣传保险的理念和意义,普及保险知识,解答咨询、听取意见、处理投诉。

 

太平洋保险集团旗下的太平洋产险、太平洋寿险等子公司也紧急行动起来,通过客户联谊座谈会、保险知识大讲堂、流动宣讲团等,以宣传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为抓手,聘请当地知名专家学者以“进社区、进机关、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的方式普及宣讲保险知识,介绍保险功能作用,向公众宣传保险业在完善现代金融、社会保障、农业保障、防灾减灾、社会管理等“五大体系”建设中的成效,以及保险消费者普遍关心的健康保险知识和健康管理理念;同时定向征询客户代表对公司产品和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在湖北,太平洋保险员工走上街头,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吸引众多市民的关注。“真没想到,现在保险客户也有属于自己的节日啦”,一个普通市民高兴地说。

 

在江苏,太平洋保险员工重点介绍3G快速理赔系统和“神行太保”智能移动保险平台等新技术给保险服务带来的新变化,让人大开眼界。

 

在重庆,太平洋保险服务人员走上街头、深入社区,通过设置户外咨询台、开展总经理接待日、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或社区居民开展保险知识宣传。

 

在宁波,太平洋产、寿险分公司举办保险监督员聘任仪式,向来自保险监管部门、行业协会、企业法人、个人客户等不同领域的17名社会监督员颁发聘书。这种通过请人“挑毛病”促进服务转型的做法,获得了社会各界赞赏。

 

在昆明,太平洋寿险客户体验中心邀请一批特殊的“客人”──云南省保监局领导、当地院校代表和媒体记者,请他们“零距离”体验太平洋保险的各种特色服务。

 

在苏州,太平洋保险邀请当地主流媒体记者来到公司,现场体验保险服务和作业流程。领先的技术、直观的演示、亲和的氛围、融洽的交流,让更多媒体“客户”走近保险,了解保险。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