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倾听由心 互动你我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3-07-10】关闭窗口

 

以“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在78正式举行,该活动旨在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工作,不断提高社会公众的保险意识。良好的互动往往建立在了解的基础上,而保险行业相对专业的知识背景,却成为了公众与保险业实现良性互动的障碍,甚至造成一定程度的“误解”。

 

为此,在本年度宣传日“倾听由心、互动你我”主题的指导下,太平人寿中山中心支公司在活动前制订了宣传工作方案,成立了总经理领导的工作小组。为组织好本次活动,在活动前期,人事行政部参与了大量的宣传工作,从7377日, 中山主干道兴中道的LED荧屏滚动播放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题信息,75,向中山主要新闻媒体发布公众宣传日活动信息,7577日在中山网播放活动预告信息。7677日在中山电台96.7播放活动预告信息。运营部在客服中心前台悬挂横幅,张贴海报、摆放宣传折页,统一柜面着装。

 

78我司组织了“公众开放日”、“总经理接待日”,在活动当天邀请客户近距离参观运营柜面,欢迎有需求的客户向总经理咨询。邀请客户参加网络问卷调查。

 

另外当地保险协会的组织下,我司安排理赔专员、客服专员现身百佳广场的现场咨询服务点,在活动当天解答公众诉求,倾听公众意见建议,提供产品信息、保险知识的咨询,解答消费者疑问。

 

本次活动,让社会公众与保险、保险企业实现亲密接触。结合太平人寿2013年的全国客户服务节,,公司也将继续加强客户服务工作,通过“客户关怀行动”为客户提供回访、保单检查、健康体检等服务,并邀请客户参加“少儿健康知识讲座”、“名家之约”高端客户讲座,普及保险知识。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