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保监会举办“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14-07-10】关闭窗口

中国保监会今天举办了2014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并发布了首份《中国保险业社会责任白皮书》。保监会主席项俊波出席活动并强调,互助共济的社会属性是现代保险起源的文化基因,梳理和阐释保险业的社会责任,进一步深化保险文化建设,弘扬“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将推动全民保险知识的普及,促进公众保险意识的提高,推动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利用保险管理经济发展和社会运行中的风险,引导广大社会公众利用保险来满足教育、医疗、养老等各方面需要,使保险这支市场的力量发挥独特的作用和优势,减轻政府和社会各方面的负担。

 

  “对个人来说,责任是一种使命,一种人格魅力;对一个行业来说,责任是整个行业社会价值的最终体现,我们将推动保险行业抓住未来1020年发展的黄金时期,在实现健康快速发展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全行业的社会责任意识,更好地服务于国家战略和人民期盼。”项俊波说,保监会将持之以恒地开展保险公众宣传,让更广大的社会公众了解保险、支持保险、参与保险,促进保险以更加丰富的产品种类和服务形式,真正走进千家万户,保障大众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真正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