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险种推荐>> 寿险产品

集养老规划、资产增值、财富传承于一身 富德生命重磅产品“创富人生”带来2016“开门红”

 

2015年10月24日起,央行宣布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并自同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以保持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至此,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已经下降到1.5%的底部。传统银行理财产品、余额宝、P2P理财,抑或是跌宕起伏的股票行情,都那么扑朔迷离,起伏未定,让人感到理财这件事真是无法把握。

 不过,“理”或是“不理”,问题都在那里。高企的房价,攀升的生活成本,还有各个版本的养老成本、养孩成本,满眼都是些压力山大的人生难题。如何觅得一个低风险解决方案,真是让人伤透脑筋。

2016年新年之际,在业内投资水平名列前茅的富德生命人寿隆重推出“创富人生年金保险计划”,为理财困境中的人们带来惊喜。

资金安全VS财富增值 ,鱼与熊掌能否兼得?

“双降”背景下,金融环境将更趋错综复杂,一旦管理不善,财富难免缩水贬值。富德生命“创富人生年金保险计划”则因其独有的特色,不仅可为各阶层人士提供保险保障,还为其提供了一种更加稳健的理财渠道。

据悉,富德生命推出的这款理财保险由主险《富德生命创富人生年金保险(分红型)》(下简称分红险)及附加险《富德生命附加金管家D款年金保险(万能型)》(下简称万能险)两个产品组成,是一款保障终身的保险产品。一旦投保,生效当日即可获得主险保额的20%;60周岁前,每年获得有效保额的10%;60周岁(含60周岁)后,每年获得有效保额的20%,直至终身。依据合同约定, 创富人生在被保险人年满70周岁和80周岁的首个保险合同周年日时,将分别按照合同实际缴纳保险费的50%给付祝寿金,在给付祝寿金之后,还可以每年按保额的20%领取,直至终身。

此计划除了每年可以通过分红分享富德人寿的投资红利外,还同时搭配万能险账户。客户可以选择将生存保险金和祝寿金转入万能账户进行二次增值,且按照日复利方式进行结算。凭借强大的投资管理能力,富德生命这款产品万能账户的最低保证年利率设定为3%;而根据公司官网2015年11月公布的实际结算利率,万能险账户结算利率高达年利率6%。

“从产品设计的角度来看,生存金的给付比例是以保额为基数。我们的分红险是保额分红,一方面,每年通过年度红利的分配,增加了保单的总保额,从而使生存金领取的基数越来越大,领取的生存金也会越来越多。”富德人寿产品团队有关负责人介绍称,“保额分红的优势在于,红利留存在公司的红利账户持续投资,通过时间的积累,红利的累积效应会逐步放大。”

在回报稳健的同时,富德生命携强大的投资能力,通过日复利计算等产品特色设计,保障了这款产品能通过时间的积累为客户带来丰厚回报。

无忧养老+财产传承,打造一笔惠及几代的家族财富

富德生命相关负责人介绍:“创富人生主要针对具有一定交费能力,对投资需求倾向于稳定性、长期性、又具有一定灵活性需求的客户。侧重财务规划与资金保全和财富传承。客户一旦投保,便与保险公司缔结了一份终身合同,公司将按合同约定每年向客户支付生存金,生存金的给付是与被保险人的生命相联系,活得久,领得久;其次,我们在客户年老的特定年龄(70周岁、80周岁),分别给付一笔祝寿金,以补充老年人的养老花费”。

可以看出,这是一款以时间为友,回报稳健的产品,特别适合于养老规划和财产传承。一方面,通过固定的资金投入,将日常财富沉淀下来,交给专业机构打理,简单省心;另一方面,到年老收入骤减之时,多了一笔稳定且不断增长的养老金。走到人生尽头时,还能为后代留下一笔资产。尽管我国目前尚未出台遗产税,但从世界范围来看,遗产税的开征是必然的趋势。在各种配置中,保险是唯一不征收遗产税的资产。真称得上是一笔投资,惠及家族几代。

另外,“创富人生”账户非常灵活,客户可自主支配,兼具收益性和灵活性。“万能账户能提供非常灵活的资金支配方式,5年内每年2次免费部分领取,2次以上按照领取金额的5%、4%、3%、2%、1%收取手续费,五年后不再收取手续费,随意进行支取,闲散资金也可以灵活追加。“账户不仅终身有保底收益,且现阶段结算利率较高。此外,还能灵活追加与领取,平衡客户对收益性和灵活性的要求。”富德生命有关人士介绍称。

保费豁免功能,见证您对家人的爱意

除了回报稳健外,“创富人生”作为一款保险产品还拥有其他理财工具不具备的保险功能。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其自带的“保费豁免”功能。打个比方,富先生为了儿子的健康成长,给儿子投保了一份“创富人生年金保险计划”,为的是让这份保险伴随儿子一生,让他一生有钱领,永远记得父亲对他的爱。富先生不幸在投保后意外身故,可是,这份爱并不会随着富先生的故去而失效,以后所有需要续交的保费全部豁免,所有的保险权益丝毫不变。富先生的儿子会一直受益于父亲当年投保的决定,永远感受着父亲的爱。

2016开门红钜献,你值得拥有

富德生命人寿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包括人寿保险、意外险、健康险和养老保险在内的全方位风险保障解决方案和保险投资理财计划,在综合性产品开发上具有较深积累。2015年8月,该公司当年规模保费突破千亿,跻身国内大型保险公司行列。为感恩社会,回馈客户,共同分享投资收益成果。2016到来之际,富德生命人寿推出“创富人生年金保险计划”, 作为公司新年伊始的主打“开门红”产品。

富德生命人寿总公司产品市场部负责人介绍称,“保险公司一般都很看重每年一季度年头的业绩。每年开始新产品的推广力度最大,优惠政策最集中,也希望在喜庆的季节,给客户带来新的气息。富德生命推出这款开门红的产品,基本秉承了这个理念。”

众多亮点在身,富德生命“创富人生年金保险计划”定能为广大客户带去2016“开门红”!

相关链接:

案例透视

 

 

风险提示

“富德生命创富人生年金保险计划”由主险《富德生命创富人生年金保险(分红型)》及附加险《富德生命附加金管家D款年金保险(万能型)》两个产品组成。其中《富德生命创富人生年金保险(分红型) 》为分红保险,其红利分配是不确定的;《富德生命附加金管家D款年金保险(万能型) 》为万能保险,结算利率超过最低保证利率的部分是不确定的。6.0%是指《富德生命附加创富人生年金保险(万能型)》2015年11月1日官网公布的万能账户结算利率的年利率,结算利率超过最低保证利率的部分是不确定的。本案例仅供参考,具体内容请以保险合同为准。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