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保险公司 >>产险公司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山中心支公司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21-02-04】关闭窗口

公司简介】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山中心支公司成立于1993年3月23日,在市内共设置9家四级机构和7家营销服务部,现有在职员工227人。公司主营家用车车险业务,并连续多年为政府机构公务车提供车辆保险服务。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我司承保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险、环境污染责任险、自然灾害救助责任险、短期健康险等一系列参与构建社会完整保障体系的业务,尽可能在社会灾害救助中发挥自身作用。秉承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平安精神,平安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多次参与大灾救援,警保联合、资助贫困人员,探访希望小学等活动。经营业务范围涵盖车险、企财险、工程险、责任险、货运险、农业保险、短期健康险与意外险等一切法定产险业务。

内设部门】共设置11个部门:车险部、综合管理部、客服理赔部、线上客户部、综合金融业务部、综合代理业务分部、车商业务部、金融行业业务分部、政农业务分部、交通运输业务分部、代理渠道个代业务部。

地址】中山市中山四路43号。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