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保险公司 >>产险公司

国任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山中心支公司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21-02-04】关闭窗口

公司简介任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任保险”)前身是信达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信达财险”),是经原保险监督管理部门批准,于2009年8月在北京成立的一家全国性保险公司,注册资本40.07亿元人民币。2018年1月更名为“国任保险”,现为深圳金融总部企业。国任保险依托“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双区”地缘优势,以“深化改革、创新转型、价值发展”为核心,建立以客户为中心,数据科技驱动、开放共享平台经营模式,持续推进高质量可持续发展,逐步建设成为面向市场、面向员工、面向科技、面向未来的新型科技金融公司,努力打造成“创新转型的先锋、服务客户的典范、科技应用的标杆”,致力成为一家受市场尊重、受员工热爱、受股东信赖的优秀企业。

国任保险中山中支于2014年12月成立。经营范围主要包括: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以及代理人寿保险、年金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

内设部门】共设置3个部门:运营管理部、综合业务部、经代业务部。

地址】中山市南区永安一路9号悦盈新成悦创中心320-322。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