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保险公司 >>产险公司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山中心支公司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21-02-04】关闭窗口

公司简介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大地保险”)于2003年10月15日成立,是国家财政部发起,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全国性国有财产险保险公司,也是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1508.HK)旗下唯一的直保财险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金为151.15亿元人民币。业务经营范围涵盖非寿险业务的各项领域,包括车险、财产险、工程险、责任险、货运险、信用险、保证险、短期健康及意外保险等一切法定产险业务及再保险业务、以及中国保监会批准的资金运用业务等。

公司紧紧围绕“互联网+”“客户导向”“产业链”三大战略,组织架构改革已在公司落地,大地电子商务公司、大地保险代理公司,大地金融科技公司已正式运营,大地互联网小贷公司获得筹集批文,信息科技公司的设立正稳步推动,全新的中国大地保险已稳步成长为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财产保险市场主体。中国大地保险秉承“诚信为先、稳健经营、价值至上、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和“立足大地、携手创业、共享未来”的企业精神,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积极为客户提供风险保障服务。中国大地保险连续两年业务发展与承保效益“双优”于行业,连续六年贝氏评级为A级(优秀),偿付能力充足率连续6个季度在400%以上;开展偿二代风险综合评级以来,在前十大财产险公司中,A类评价排名前二。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山中心支公司成立于2005年1月13日,设置镇区营销服务部7个。

内设部门共设置10个部门:财务会计部、综合部、客服理赔部、业务运营部、新零售渠道部、车商渠道部、保代渠道部、互动渠道部、直团渠道部、个贷渠道部。

内设部门中山市东区中山五路英联时代广场B座602。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