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保险公司 >>产险公司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中山营业部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21-02-04】关闭窗口

公司简介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中山营业部(以下简称“中山营业部”)于2008年正式进驻中山。作为我国唯一承办出口信用保险业务的政策性保险公司,也是我国四家政策性金融机构之一,中山营业部长期以来以“履行政策性职能,服务高水平开放”为己任,积极开展多项工作举措,扩大出口信用保险覆盖面,为中山市广大企业在货物出口、海外投资等方面提供全方位风险保障服务。多年来,在支持中山市企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促进国际产能合作、培育国际经济合作和竞争新优势、推动经济结构优化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主要产品服务包括:短期出口信用保险、中长期出口信用保险、海外投资保险、国内贸易信用保险、与出口信用保险相关的担保、应收账款管理及信息咨询等。

内设部门共设置3个部门:业务一部、业务二部、综合部。

地址中山市中山四路88号盛景尚峰金融商务中心2座二十一层3、5卡。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