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保险公司 >>产险公司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山中心支公司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21-02-04】关闭窗口

公司简介】2019年,集团公司旗下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华财险”)保费规模485.52亿元,市场规模位居国内财险市场第五,农业保险业务规模国内排名第二。公司连续多年入选“亚洲品牌500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最具价值品牌”和“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惠誉国际评级机构授予中华财险“A-”财务实力评级,长期展望为稳定。

中华财险中山中支是中山市五大财险公司之一,也是中山市保险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公司成立于2004年5月14日,下辖机构12家,16年来累计实现保费收入31.63亿元。

中华财险中山中支始终践行“服务至上、信守承诺、回报社会”的服务宗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各界提供各类赔款13.44亿元,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展望未来,中华财险中山中支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坚守“效益优先、合规经营”两大原则,全面提升经营管理的专业化、精细化、数字化水平,提升可持续的业务发展能力与承保盈利能力,努力成为一家具有较强综合竞争力与鲜明经营特色的优秀财险公司。

内设部门】共设置5个部门:综合管理部、财务会计部、车辆保险部、非车辆保险部、理赔客服部。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六路28号远洋广场1幢17楼。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