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保险公司 >>产险公司

英大泰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山中心支公司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21-02-04】关闭窗口

公司简介】英大泰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国网英大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27家国有大型骨干企业发起成立,公司注册资本金21亿元。2019年英大财险连续三年婵联保险公司法人机构经营评价A级,以及获得惠誉国际发布权威评级报告中英大财险公司财务实力评级为“A”,持续获得A级评价表时,英大财险公司在速度规模、效益质量和社会贡献等各方面经营状况良好,居于行业领先。

英大泰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山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英大泰和中山中支”)于2012年9月20日成立。2019年,英大泰和中山中支以总公司“保效益是根本、保安全是关键、保发展是出路”的战略调整原则,坚持服务主业、服务行业、推进战略转型落实。以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以防范风险为核心,以依法合规经营为遵循,通过加快战略新兴业务上规模,打造特色竞争优势,实现“做强非车,做优车险,做专特色,做精团队”,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效益和规模双提高。

内设部门】共设置4个部门:综合部、业务部、销售部、客户服务部。

地址】中山市东区起湾北道56号A区三层A309、310卡。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