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保险公司 >>产险公司

利宝保险有限公司中山中心支公司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21-02-04】关闭窗口

公司简介】利宝互助保险集团创建于1912年,是全球第6大国际财险公司,目前在3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800多家机构,有45000多名员工。在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中排名278位。利宝保险有限公司是利宝互助保险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截止2019年底,注册资本18.46亿元。

利宝保险有限公司中山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利宝中山”)成立于2014年1月23日,办公地址位于中山市东区起湾北道56号D区五层D501-D505卡,凭借广泛的销售渠道和多样化的保险产品,利宝中山将为更多中山的客户提供优质创新的专业化服务,以秉承历经百年的企业使命“帮助人们生活得更安全,更稳定”。

内设部门】共设置5个部门:综合部、理赔部、销售管理部、经代部、车商部。

地址】中山市东区起湾北道56号D区五层D501-D505卡。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