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保险公司 >>产险公司

富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山中心支公司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21-02-04】关闭窗口

公司简介富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富德产险”)是一家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是富德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成员公司,于2012年5月7日开业,总部设在深圳,注册资本金35亿元人民币。现在深圳、四川、北京、广东、河南、江苏、辽宁、河北、湖北、天津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富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山中心支公司于2014年11月成立,设立四级机构1家。公司以“成为在财产险细分市场上具有特色竞争力的专业产险公司”为企业愿景,以“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股东创造卓越价值,为员工创造美好生活,为社会做出应有贡献”为企业使明,追求商业价值、社会价值最大化,积极履行 步社会责任,持续为中国保险业发展贡献力量。

内设部门】共设置3个部门:综合管理部、业务管理部、客户服务部。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1号顺景商业中心17层02室。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