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保险公司 >>产险公司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山中心支公司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21-02-04】关闭窗口

公司简介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山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鼎和财险中山中支”)作为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于2012年6月正式在中山开业运营,地址位于中山市东区东苑南路99号。股东单位包括南方电网公司,广东、广西、云南、贵州、海南电网公司以及南网财务公司,注册资本金30.18亿元。企业级别:厅级。业务经营范围为非寿险业务的各个领域,包括机动车辆保险、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再保险业务、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短期健康和意外伤害保险等。同时,根据市场需求将积极开发新的险种。

鼎和财险中山中支将践行“服务客户、奉献社会、做优秀保险企业”的公司使命,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优质保险服务,努力成为一家经营稳健、客户信赖、有社会责任感的保险企业,为促进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内设部门】共设置4个部门:综合财务部、电力会员部、业务管理部、业务部。

地址】中山市东区东苑南路99号一、三、四楼。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