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保险公司 >>产险公司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山中心支公司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21-02-04】关闭窗口

公司简介】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7月28日成立,是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国性专业财险公司,注册资本金57.67亿元。阳光财险成立以来,连续多年刷新国内新设保险公司年度保费规模的历史纪录,公司开业23个月开始实现盈利,创行业最快盈利记录,并连续保持盈利。目前已有36家二级机构开业运营,三、四级分支机构超1800家,服务网络实现全国覆盖。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山中心支公司与2006年12月成立,设立四级机构4个,员工超100人。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扎实落地“终极客户”战略,不断完善和创新服务举措,全面提升客户经营能力。车损案件万元以内“闪赔”、千元“秒赔”,小额案件通过移动端理赔服务工作实现客户自助理赔。同时,搭建NPS闭环管理体系,严格客户投诉治理,不断优化续保管理流程和工具,强化公司线上服务支持能力,着力解决客户痛点,改善客户体验,用实际行动践行“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的服务格言。
同时,积极参与扶贫攻坚,践行保险社会责任。开发扶贫保险产品,精准对接贫困地区保险需求。针对性开展政策性农险业务,有效放大财政资金使用效率,扩大保险覆盖范围;积极研发商业性农业保险产品,支持“一村一品”特色农产品产业发展;针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发农房、意外伤害等专项保险产品,精准覆盖贫困户保险需求。先后荣获“最具社会责任保险机构”“保险金融科技创新奖”“中资财产险公司综合竞争力排行榜10强”“最佳理赔服务奖”等奖项。

内设部门共设置7个部门:综合管理部、非车险部、团体客户部、理赔服务部、客户服务中心、电销业务部、信用保证保险事业部。

地址中山市东区中山五路2号紫马奔腾广场6座4楼1卡、2卡。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