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保险公司 >>产险公司

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山中心支公司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21-02-04】关闭窗口

公司简介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由企业出资组建的股份制商业保险公司和国内第四家财产保险公司。在全国拥有33家分公司,1225家分支机构,20000多名员工,注册资本177.64亿元人民币。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山中心支公司于2002年10月成立,下设营销部3个,在职员工36人。保险产品涵盖车险、财产险、水险、人身险等。我司贯彻“效益、管理、改革、创新”经营方针,坚持传统财产险业务和理财险业务“双轮驱动”战略。实施卓越人才工程,打造富有战斗力和凝聚力的员工队伍。未来,天安将继续在变革中求发展,不断优化战略,提升能力,强化执行,逐步实现“一个品牌、多个产品、一站式服务”的战略目标,打造新型国际化金融保险集团。

内设部门共设置11个部门:综合部、销售推动部、运营部、非车险部、业务一部、业务二部、车商业务部、银保业务部、创盈业务部、经代业务部、综拓业务部。

地址中山市东区中山五路57号汇智大厦首层4卡。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