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保险公司 >>产险公司

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中山中心支公司

分享到: 来源:【】日期:【2021-02-04】关闭窗口

公司简介】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简称“亚太财险”)总部位于深圳,注册资金40亿元人民币,偿付能力充足。亚太财险由“民安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更名而来,是一家历史悠久的财产保险公司。自1943年创立至今,已有77年的发展历史。亚太财险拥有290余家分支机构,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各地和香港地区;经营范围包括: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业务,拥有近300种保险产品。公司拥有专业的人才队伍和丰富的风险管理经验,具备强大的再保支持和海外救援能力,能够为海内外客户提供诚信、专业、周全、快捷、细致的风险保障及风险管理增值服务。

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中山中心支公司于2008年12月经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公司自成立以来凭借总分公司及集团公司深具影响的良好信誉和专业技术,立足中山保险市场,积极开拓各类财险和意健险销售渠道。在中国经济蓬勃发展的新时期,始终坚持“稳健经营、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和“诚信、服务、专业、价值”的核心价值观,变革创新,开拓进取,为广大的工商及个人客户提供优质、满意的保险服务,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创造社会价值。

内设部门】共设置3个部门:客户服务部、综合支持室、业务部。

内设部门中山市东区起湾南道54号12-13卡。


会员登录

考试中心

友情链接